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三, 六月 1

啦啦啦~~
期待已久的天气来了 下雨天
可是下了一整天不会停= =
有点讨厌
蚊子一直来咬我><
弄到我痒到半死了…
哈哈 这几天是考试周
全部都很努力的在温习

而我咧…做神仙 不用温书
厉害到 没人有那个 
每次人家在考试我就在睡觉 
阿不然就看风景等答案= =
我很没用囖TMD /..\


哈哈 
刚刚看到朋友在 
facebook tag我的视频


没有评论: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