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三, 十月 5

给你的一份值得留念的礼物 ❀

傻婆 
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你好 
临时临急也不知要买什么礼物给你诶 
想到头都快爆炸了 啊哈 .
为你写这一篇部落 当做礼物送你好不?
我的部落不会消失的 所以你的礼物可以保存到很久 :D
小小心意嘛. 接受啦!!! 哈哈
不过我灵感有限虾 ><

还有还有把部落格里面的歌听完才好离开吖! 有两首歌而已 ;')
人家为你而放的呢 :P
,偷偷和你说姐妹们也有送你礼物呐 不懂你知道了没有
啊哈哈哈  期待么? XD
看到的时候不好感动到流泪诶 ╯_╰ 


其实认识到你这位朋友感觉真不错啦 
第一眼看见你 是在上中学和你读同一班的时候 :D
你很美 所以给我留下印象了 (真心话来的诶!)
哈哈 回想起我们之前真坏蛋 - .-'
中一而已就开始学到会ponteng、拆班上的桌椅子了 o(╯□╰)o
还有还有去烧人家的东西! 记得? :P
你啊!!坏蛋到!XDD
哈哈 中一后我们就分班了 不过下课时还是会找完一大帮家伙们出来谈天聚下 
玩玩下这样又一年了开心的时刻总是过得很快 ╮(╯▽╰)╭
上了中三 我们全部又读回同一班了 :D 
还记得 每次看到我们不喜欢的老师进我们班 我们都会集体顶老师嘴 对老师不礼貌
╮(╯_╰)╭ 这就是我们的本性嘛  啊哈哈哈
今年中四了啦 明年我们就要SPM囧 
玩迈今年明年真的要好好认真读书了诶 ! 听到没!
哈哈哈 其实一直都是我在玩:P

我们这帮姐妹你算是最开朗的了 比我还开朗那个诶 ! 哈哈 还有一点点的傻 = 3=
你的笑声总是会弄到旁边的人陪着你一起欢笑 大笑 傻笑 
因为你的笑声 很出神入化 !一笑去就笑到不会停的那个啊哈哈哈 
真拿你没办法 不过这就是你的性格诶 爱笑也是件好事来的啦
傻婆希望你以后也是一样开心诶

emo的时间到  写不出什么了 
去看看照片吧 :)




我不会弄蛋糕 >< 给你看蛋糕就好了 .
你的最爱海绵宝宝 喜欢不? 哈哈  



















  这个应该是你的最爱了吧 ?!
    JUSTIN BIEBER 
 在找生日歌的时候不小心给我找到的 ^^
 他唱生日歌给你听呐 等你听了lam到晕掉 :P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来送你一个经典礼物 生日卡↓













哈哈哈 祝你身体健康喔 生日快乐呗 :)
from : vivi 、bibi 、michele


希望你会喜欢啦 ..



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