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三, 十一月 14

傷感。

很快的要畢業嚕 。。
還需要回學校三天罷了 真的開始不捨得你們了
還沒畢業就開始懷念之前我們在班上圍在一堆 談廢話  有說有笑的日子
畢業后 我們還有機會像現在這樣出來聚一聚嗎 ?
看著我們全部一起拍的照片 突然傷感起來了
SPM后全部都應該各走各的了吧? 
有些出去工作 有些等當兵 有些應該在家量地 ╮(╯_╰)╭
我和BBT那個傢伙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工作 ><失敗
他說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在苦惱 只有我們兩個是特別的比較難找工→.→
又好像真的是  哈哈
可憐 又要工作了 :( 討厭 假如不是沒錢用我才不肯去做工→.→
看看我們難得全部一起的合照  






那個豬 真的好想念你 T^T
非常不舍得那個人去做工 
他去做工了我們就沒得像現在這樣
偶爾出來見面T^T 我擔心很多真的 這幾天變了愛哭貓
一直亂想 心情很複雜 聽著部落現在的這首歌 感觸起來
寫著部落 回憶起我們一起做過的浪漫小事 
真的很想念你。謝謝你的疼愛。
你給的 信任 
你給的 自由
你給的 溫柔
你給的 關心
你給的     愛  
 別人真的給不了我。。
我不喜歡欺騙。 
所以你什麽小事都不會欺騙我 一一的對我坦白 謝謝你那麼信任我。
因為你的坦白 搞得我連騙你一點小事 都會覺得內疚 會心疼你被我瞞著
只有你對我最好的。
雖然你思想還不是很成熟 可是有你在我就會很開心
聽見你的聲音就會忍不住傻傻笑起來 哈哈
你的脾氣很好 所以不管我怎麼氣你逗你 你都會忍 :p 嘻嘻
對你說話 對你解釋從來沒有不耐煩過 
因為你都會靜靜聽  雖然你有時候給不到什麽安慰
但有你靜靜的當我的聽眾就够了 :) 
我喜歡做的事 雖然你也很不放心 很擔心我們之間的感情
   但你還會支持我讓我去做
你說的 因為我喜歡因為我開心 所以你不會反對我去做
有你的一句 我喜歡我開心就好 這句就足夠了
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
雖然你不有錢不帥 但是我還是喜歡
因為我喜歡的是你愛我的那顆心 別人給不到我的那顆心 
  
這幾天和你談著談著 眼淚都會忍不住的流出來 討厭→.→
你和我說的 我都會記住
期待②⑦我們說好要做很多很多事 :D   嘻嘻。很期待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憶╮(╯_╰)╭




期待我的下一篇吧。
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