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六, 十月 22



我微笑 傻笑 的背后 却没人懂我的悲伤
也许微笑是最好的掩饰 ...

学校假期来了、这一个星期的假期你们都怎么过  
有去哪玩吗? 如果你问我想去哪 我会马上答你 去海边 
不知道怎么 我真的很想去海边 想去吹海风散散心 
想知道那种感觉 应该很爽吧(◡‿◡)
><越说就越想去了 赫赫 


假期来了虽然很兴奋 但一想到假期回来还要考那④天的试  
就气死人了 ╰_╯都不知道教育局怎样安排时间表的  

假期好像没事做 好好的利用这一星期的来减肥吧 
得不在学校 所以应该不会一直想到吃吃吃 的吧 XP

今天很早就跑来更新了 因为等下不得空要看戏
teehee 看 黄祖蓝 做的戏  劲抽福禄寿 这套戏出了很久 
但最近我才跟我朋友借来看 他们说很好笑 
所以等下我看的时候 应该会狂笑到傻掉 
哈哈哈哈 我夸张了 XP

还有 那天朋友介绍我看一套鬼戏 看它的首映 都蛮刺激+恐怖的
就这个↓ 看看 

 

弄到我很够力想看 (¯﹃¯)
哈哈 我有点变态>< 人家很怕不敢看的戏 我却很想看很有兴趣 XP
我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表怪我 啊哈哈哈



好啦 、时间到了 不写了 掰掰



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