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三, 十月 19


最近一直在回忆童年  吵妈咪买回我以前吃过的零食糖果 给我吃
好像很幼稚horr =3  不过我就是那样的啦 一个字形容我(  )XPP
上面那个软糖也是我以前最吃的其中一样东东   啊哈哈哈




今天有考试我没有去 想回 觉得自己真大胆
明年成绩单一定有几个红字了  咳-_-


哈 今天没去学校、却跟爸爸他们去了k l一趟
其实去也没什莫走到街玩到啦  因为是跟哥哥去看医生,
我在家没事做所以跟去八 XDD  


七早八早 在文冬找东西吃 找了半个小时 因为我很挑食 XP

哈哈哈 之后还是有吃饱啦我  还饱到肚子痛那个  因为吃错东西 囧''
然后然后 就movek l
哥哥看了医生后 妈咪说要去找外婆  要给东西她 =]
假期没得看外婆了 因为假期我有事做  所以今天在那里看够够  啊哈哈
我外婆很幽默 、她一直和我说冷笑话 = ''=
我有遗传到她一半咯 ╮(╯_╰)╭


太早起身了啦 真的很累  我在那边睡着了 睡到死猪一样o[╯3╰]o
昨天凌晨四点才睡觉六点半就爬起来了 ><
早上起来照镜子 看到自己的样子很憔悴 黑眼圈重到 我无法形容/3\
你们看看↓ 嘿 .........-  .-''
















黑眼圈 <
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变态 说不睡就不睡 、一想睡觉 就立刻可以睡着的
整个睡神将 -3-







明天考华语了 请问我会做吗 ?很怕作文我写不出诶 T T
还是带多点参考书去 参考啦 啊哈哈哈,..

你们要帮我赞下我专业啊↓  /_ \
谢谢你们诶!



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