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二, 十月 18











   ? 这种表情每个人都会有的啦 =] 其实会不会有 没有表情的人得 ? 

看我那么夜还不睡觉跑来更新就知道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╯_╰

最近很烦恼也看到些令自己不开心的东西 其中原因是 因为觉得一直有人在copy copy 抄袭抄袭人家的风格 请问你自己没有你自己的风格的吗 ?有必那样做吗 ?说真我很讨厌'  还有我并没有注明是谁 请别对号入座 =]谢谢

这几年来我们的姐妹感情都有很多的问题很多的裂痕  我们时常会为一点小事不爽 然后闹 有点吵但到最后 还不是好回了 =] 其实这样也蛮不错啦 吵架也是我们的一种沟通方式 啊哈哈 说出来真的笑死人  
可爱的你们 我会珍惜这份友谊的

那天在学校又发生回同样的一件怪事 又是malay o(╯□╰)o 真奇怪这些事每次都发身在他们身上 我妈说 他们很肮脏 所以才会惹到这些事的  有趣 -__-

haizzz 还有七天的考试 快快快过完啦   
前那几天的考试我们班真的作弊做到够够力 '
今天考sejarah的时候 有个malay 仔 和一个印度的  给老师抓到作弊了 哈哈哈 
其中一个是我和老说的 =pp 啊哈  
明天考perdagangan 了 我不想去考因为我根本不care这一科  ..这星期五考math我看我会死到惨惨 分数也会很漂亮 因为我根本不会做 /3\ 完了诶  

说真 我很期待放假的生活  __我的假期   


晚安 ☆         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