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一, 十月 31

teehee 我来更新了诶 ,.  最近很勤劳来更新 因为之后就没那么空常来了啦 =3
你们有没有注意我每次的文章从不写标题的、 哈
因为我知道我是不会跟着题目来更新内容
一定写的乱七八糟  什莫东西都搬进来一起写的  啊哈 ;D


废话不多说 ,, 开始更新 ;)
恩、没上网几天了 一上FB    通告爆满满    其实都是一大堆废的通告XP
有时候我真的很懒惰去accept朋友请求 
不上FB几天 其实真的很多的动态更新了我不知道  赫赫,.
之后应该会一个月多没什莫上网了 要去工作了-.- 
我会勤劳用电话上不忽略在FB的你们    啊哈哈  


说到要去工作 就很不舍得我那些朋友仔了 假期没得一起癫 ><
即将要离开你们两个月的我 没我的废话题在你们身边团团转 
我知道你们定会很想念我很不舍得我的XP
啦啦啦~ 自恋了我 (◡‿◡)


下星期是我⑩⑥岁生日的来临 、第一次生日要自己过了  
长那么大 没试过没人陪我过生日,没人帮我庆祝 
想到都很伤心列  你们懂没有 !! /3\
生日没庆祝 许什莫愿望都没用啦 干''>< 想到哪种情形我心情整个就 DOWN 了 
我的妈锕 =3
不过、我也没怪谁啦 >< 是我自己为了钱$_$要早去工作的啦  而且时间还有点赶tim 
赫赫 ,.没办法啦 自己过就自己过啦  生日那天我会打回来给你们的 ;)
你们你们 要想我诶 () 我在上面没有天天打喷嚏 你们就知道 ! =p


hiakhiaks =还好我家人在假期的时候有提早帮我庆祝呗
我的⑩⑥岁 蛋糕 ☞

teehee :$ 提早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 哈哈哈 很变态有没有 XPP


还有还有 下个月圣诞节的时候 我要你们陪我过!! 啊哈哈
我生日已经不能和你们一起过了 我想圣诞节和你们过 好嘛我的姐妹们? :$$
希望你们会上去陪我诶  (3)


p/s: [姐妹] !! 谁都不重要 你们最重要 我要你们陪我O(_)O哈!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 好啦 简单的更新了
支持我专业好嘛 ? :$$ 
来来 ★点击这里呐 谢啦
 ,.

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