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六, 十月 1



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 XDD
刚才在发呆 在想为什么白天不能有星星的? 
谁能告诉我呐 . 
留意了很久 发现星星真的很美 
它好像不是每天都看得见的 有时候雾太大又看不见了- -; 
不过蛮特别诶 :)


今天玩到不错开心啦 .
一早原本十点就出门了的 因为朋友的车子给家人用了
没办法囖 只好耐心的等诶 :)

10点 .....11点....时间慢慢的过去 = =
12:30了 等到我差不多要睡下去了 朋友才突然地说车子回来了 
哈哈哈 看到信息后立刻爬起来去洗个脸等他
很期待要出去和朋友玩了 :D

到哪了 . 先去接 bibimichele 再去找翠仪 :)
呼呼 终于碰面了:D

之后诶 我们去了观音堂一趟 :)
哈哈 去到全部就去拜拜、求签 许愿 .
我想应该很少人会像我们那么白痴约出来去 观音堂的吧 
啊哈哈哈

然后 那里的地方不错美 自恋的几个家伙当然是立刻乱拍一通啦! 
囧 下午的太阳真的是!! 弄到我都没有心情去了╮(╯_╰)╭
他们在拍 我在那边乱喊很热很热 
啊哈 一直催他们快拍咧 嘿嘿 因为真的很热嘛 XD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..  照片我拿到很少而已 因为大部分都用相机来拍.
之后开始下毛毛雨了诶 :D  终于肯离开了 啊哈
之后我们就过去仪家了 

大概3点多将 全部肚子都开始饿了 (╯﹏╰)b
哈哈 然后几个家伙闪去厨房煮东西吃
啊哈出乎意料 竟然下煮的成功 ╯。╰ 
仙出一碟  tomyam味的炒饭来
不错好吃啦 .

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就各回各的家了 :)
算是充实的半天诶 看哪天再出来玩过吧 .

☆ 晚安诶 .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