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日, 九月 16

沒有方向的未來@ ♥半周年(補寫篇)

還有短短的幾個月而已 真的:( 短短的幾個月而已
就快要畢業了 , 我的未來.. 會是個什麼樣的生活
每次想起未來/以後的生活 就是個煩惱
沒有努力讀書的人就是這樣
做什麽事都很懊惱 >_<

我想 我真的想 在這幾個月裡好好努力 把我不會寫的科目 都背熟起來
從中①開始就學會了作弊 ╮(╯_╰)╭(羞)
所以每次小考 月考 大考 都是 抄抄抄
考試前都是拿出書本 隨便的翻翻 背背幾個重點
根本沒認真的看一看 ..
非常的懷疑自己在中三的時候考(PMR) 是怎麼作答那些考題的
認真溫習的時候就只有那次而已 真的有努力過在那時
過了那次的考試 又到回懶散的過每一天 囧

這次的SPM 也是最重要的一個考試 我想我真的該努力了 別玩別鬧了。
我的前途/未來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
很多時候晚上睡不著 都在懊惱 自己到底對什麽有興趣
因為 我跟本沒有個目標將來要當什麽的
嗚嗚嗚 o(>﹏<)o 真的好失敗
我要在這⑤十多天里為我自己 做最後的努力 嗯 加油吧。

補寫篇 =口=  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親愛的你 
半周年快樂啦 第二次的半周年 哈哈 (好笑) 兩次你都有陪我過 :) 我真的很開心。
 我會努力的忘記以前那段不開心的回憶的 
0315→ 0915  終於 終於 又到半年了啦 \^0^/  

昨天 >//< 永遠都不會忘記昨天 既傷心又開心的日子 :) 
謝謝你 這半年裡陪在我身邊 還有為我做的改變 
YHW ILY Muah muax
不允許 你再次的離開我了 。 ╭(╯^╰)╮

   
He Make It For Me THANKS♥   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