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i LOVE U

BB i LOVE U

关注者

cutie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六, 十一月 19


去工作了一個星期多 我想說我 想家了 ..回到家有點不想再出去做工了 
原來做工、真的很辛苦很累 .. 
每天放工后真的很想立刻躺去床上睡覺 !  TMD超累  T__T




以前沒做過工就一直發白日夢 想去做工  >
現在 其實有點後悔了 想不做了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很很累咯 ..
每次來貨都要我們搬貨 女生來的咧我 那里來那麼大的力 幫你搬那些貨啊 @@
一開工沒幾久 手就出現很多傷痕  輕輕地撞到一下就會腫起來了 
我覺得我的皮膚、血液真的很差  想去檢查 到底我的身體出現什麽故障了 嘿嘿,.
剛做沒多久 我很想換工作其實 、因為我覺得那裡的人不好 而且工作的時候還要看臉色做人的 
我真的很討厭 ! 在工作哪裡發生了很多令我不開心的事  弄到我真的很不想繼續做下去 ,. 
那天晚上朋友勸我的時候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他表達我的感受 所以我沒理他了 乾脆去睡覺算了
其實我在聽歌沒睡不知做莫的眼淚就掉出來了 呵呵,.
其實並不是我大小姐 、只是我覺得這份工真的很辛苦 老闆又不好的 我覺得他有點心理變態的 啊哈哈 XD
也許我沒出去挨過 只好每天這樣安慰自己 
為自己加油 不管怎樣都要挨完它 我可以的 ;]






穿著做工衣  我的制服很醜 (╯3╰)
晚安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